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热烈庆祝德清新城照明器材有限公司网站上线了

文章来源:德清新城照明器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:2019-03-06 09:10:10

德清县新城照明器材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德清县新安镇工业区,工业区内高速公路、铁路、高速动车、港口等交通十分便捷,距上海、杭州分别仅为90和30分钟车程。

公司主要经营PTC发热块、LED模组、电源控制器、LED面板灯、球泡灯、红外线灯泡等的生产及销售。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生产流水线。经过几年的发展和创新,在业内已经有了良好的信誉,连续多年被多家品牌企业评为优秀供应商、信用供应商;目前已取得各种专利12项;并于2014年荣获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称号。

公司现为《红外线灯泡》、《LED模块灯》、《电光源玻壳K型玻壳尺寸系列》、《反射灯中心光强和光束的测量方法》及《一般照明用设备电磁兼容抗扰度要求》等五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。2008年企业通过了ISO9001-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。

公司自创建伊始就秉承“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,诚信是企业的发展之道”的经营理念,坚持“质量取胜,互惠互利”的原则开拓市场。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!

地址:浙江省德清县新安镇工业区深蓝路87号

电话:0086-0572-8493886

传真:0086-0572-8493881

邮箱:yt@xinchenglighting.com

版权所有:德清新城照明器材有限公司 | 关键词: PTC系列 红外线系列 LED系列

技术支持:浙江牛商